這兩天我想了很多  情緒冷靜下來以後  想著很多的過往

人的特性就是---  容易忽略自己的缺失  而放大他人的過錯  我承認我也是如此的

他指稱我所做錯的事  我也反省了

我請他回電話

他打來  先開口說 : [ 那十封信  我已經都看過了 ]

唔!  可是我要說的  不是那十封信  而是想告訴他 我已經決定我不再報復他了

 

我承認我也是有錯的

這段感情不就是在一錯再錯中  演變成今天這樣誇張的局面嗎?

放過他 也是放過我自己

我應該要讓自己自由 讓自己不再沉溺過去

 

我哭著說我很抱歉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他也首次向我道歉了 說他也有錯  這次我聽得出有那麼一點誠懇 也希望是真的

他說我們別再去懷恨過去的是非了 我們應該要向前看 向未來看

 

我知道  我懂...

只是...  我向前看 看不到你

回頭...  你也已經老早不在原處

你說你也愛過我 那就夠了 我決定把你放在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