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54 這份套餐就要165


本來打算還漫畫再租  然後去買麥當勞

轉念一想  又覺得不如在店內用餐邊看漫畫?  但是方向不順  而且有遠 

後來靈光一閃  何不去摩斯呢!  餐點也比較少吃  沒那麼膩  就這麼決定了

店裡還滿多人的  而且還有綠色的窗景可看  很不錯!  只可惜摩斯的價位在速食裡算貴了

吃不飽  本來還想再點東西  可是除了漢堡  其他東西像炸雞薯條  我是比較喜歡麥當勞的!  ( 而且我在減肥 ) 因此打消主意

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摩斯旁邊居然有郵局的ATM 正好方便我匯款  實在是太棒了

 

回到家  繼續看漫畫

游泳啊?  我是很想去啦...  可是我不想曬黑!  貓都睡成一團

到晚上我的血糖又開始不夠了  這種感覺真討厭!  肚子很餓  全身發抖  餵魚的時候差點連魚飼料都想嚐一口!

 

筆電也該找個時間修了  老用手機寫文章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