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61 今天收到香皂了  好大塊啊!  真棒  我可以洗個夠了!


生氣生氣  也很傻眼也很無奈

 

就是這幾天租了犬夜叉的漫畫

就在我以飛快的速度看到五十幾集  問店員說我找不到完結篇第五十六集  他也找不到

很討厭哪...  這種感覺好像是做愛都快要衝頂前突然抽出來說不做了  會生氣哪!!!熊貓鞭打.gif

 

颱風好像要登陸了  白天起陸續有風雨  但中午我還是硬要他陪我午餐  不是任性是因為我訂的商品已經寄來  我想要快點拿給他

嘿嘿~  其實就是沐浴乳啦!  馬鞭草訂了五小瓶  這樣他在健身房運動完就可以用了

他今天吃素  所以我們只能選小潛艇討厭討厭吃素好無聊 快月底了減肥得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