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63 在火鍋店拍我的小腳  請注意我的腳趾甲


說颱風要來  所以全台灣都很緊張

雨一直下  也很難出門  機車我已經放到地下室  以免淋雨

今天的午餐是吐司 + 小香腸  意外的飽

昨天睡前很餓  一直在想麥當勞  還好下雨使我懶得出去買

 

隔壁鄰居老傳來煮飯香  好討厭啊!  每次聞到都會心猿意馬  對我來說真的很像是試煉場哪!

本來今天以為不會亂吃了  結果他說下班後要帶我去吃火鍋 

他覺得我一個人在家一定沒有好好吃飯  怕我餓  所以如是打算  很貼心呢!  但也很傷心...  火鍋~  又要肥了

店員小姐還說很久沒看到我們出現  我說在減肥啊!

晚上的風雨沒想像中的大  這樣也好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