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雖說食色性也  社會風氣也逐漸開放  公開的討論sex也不再是太令人害羞的事

可是有的男人想法時時刻刻都以性作為出發點  就叫人覺得太粗俗  甚至懷疑他怎麼有辦法這樣聯想

舉例說吧~  我剛離婚的朋友說他的前夫每次談到女性  言語中總是充滿輕蔑

女同事如果心情不好  他就覺得一定是性需求不滿足

女同事如果請假  他就更認為一定是昨晚翻雲覆雨太激烈  才會沒體力上班

聽到這樣的邏輯  其實我還滿佩服的  居然有人想像力這麼好!  害我忍不住笑出來

同時又想起~  難怪這個男人也曾用打量獵物的神看我...  不只是看我  他經常東看西看  似乎在尋找跟他有可能一拍即合的對象

這樣的男人水準真的很低哪!

談到這裡  你還差點會以為他是加藤鷹  可是偏偏在夫妻敦倫的時候  技巧拙劣得令女方性緻全失

媽呀!  光想就覺得慘爆了!!!  偏偏是一點自知之明也沒有  還以為自己魅力無法擋

 

究竟是什麼樣的環境產出這樣的男性呢?  好像以教育程度較低的家庭比較容易產生?

其次是軍人家庭  軍事思想的教育美其名是有紀律  實則充滿狂妄的大男人思維

認為他很行  他說的算  女人是依附著他才能生存---  因此不尊重女性

這種自以為是的心態  轉換成莫名的信心  覺得自己可以一根屌打天下  橫掃千軍全靠他胯下幾根毛???

真是太可笑了!!!  這種男人就只好繼續尋覓拜倒在他西裝褲下的傻妞吧

雖然跟我無關  但是當作是一齣笨戲來看  消遣消遣  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