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81


可能是因為都沒吃東西吧  身體變得很疲累...

 

中午本來打算繼續流質餐  可是量完體重我就改變主意了  因為又卡住  根本沒下降  看來還是要吃一些才不會停滯

所以當他來電說要陪我吃午餐的時候  我就答應了

呼呼~  有進食真的好幸福啊!!!

中午好熱  但我很想出去逛

歐舒丹說新系列來了  我於是很積極的跑去看  三款香氛都很好聞  但是我今天只打算先買一款就好

剛好洗臉的產品用完了  就買了蠟菊潔面慕斯

清泉花漾香霧清泉花漾香霧NT$2,180

Fleur 清泉花漾
執著新摘的柑果,端坐在石板路的噴泉旁,凝視著柔美的玫瑰花瓣飄落於泉水上,享受著午後陽光的輕撫,心中的某部分也跟著柔軟盈滿了…
  • Top notes:佛手柑、粉紅胡椒
  • Heart notes:大馬士革玫瑰、蒼蘭
  • Base notes:麝香、琥珀調 


清泉系列,來自普羅旺斯的香氛之水
L'Aigo es d'Or-水即黃金,是普羅旺斯的古老諺語,是大自然的智慧汲取。銅鑄的雕花、典雅質樸的石雕噴泉隨處可見,為炎夏中的普羅旺斯注入一抹沁涼。潺潺的泉水聲,似乎悠悠地訴說著這片富饒大地的美麗故事,L'OCCITANE今夏與您相約在噴泉旁,一同聆聽感受普羅旺斯之水的迷人魅力。


普羅旺斯飄香生活小分享
沐浴後噴灑全身,清爽宜人的香味可使人精神提振

  • 將香霧噴灑於掌心,搓揉後按壓脖子與耳後,停留數秒,使身心感受香氣繚繞的愉悅舒適
  • 外出通勤或結束工作後感覺疲累時,可藉由噴灑香霧營造宜人氛圍,轉換沉悶心境
  • 可將香霧噴灑於小物上(例如貼身衣物、文具、包包、信紙卡片等),隨時隨身飄逸淡雅香味,也可給予他人留下良好印象

煥白潔面慕絲煥白潔面慕絲  NT$1,180

慕絲狀質地配方,能徹底潔淨髒污與淡妝,使肌膚展現清新勻亮及自然光采。
精華系列,蘊含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全新升級配方,能明顯淡化皺紋斑點及提升肌膚緊緻度。

四個皇后玫瑰沐浴皂四個皇后玫瑰沐浴皂  NT$180

奢華並遵循傳統製成的沐浴皂,融合四種玫瑰天然芳香,能溫和洗淨肌膚,留下清新細緻氣息。

杏仁沐浴皂杏仁沐浴皂NT$180

杏仁美體系列蘊含L'OCCITANE杏仁複合配方,有效撫平鬆弛的細紋,提升肌膚緊實彈性。

花草活力滿額禮花草活力滿額禮 

  • 牡丹沐浴膠75ml
  • 鬆弛香氛蠟燭25g
  • 草本豐盈髮膜6ml
  • 草本修護髮膜8ml
  • 2012草本灩色化妝包1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