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張去藍池  張說是康康約的

後來阿道也來了  還有Nana  喔喔...  當然還有京子

康康最近和阿道常常一起喝酒  所以阿道的出現我沒有意外

不過看到阿道和Nana親密的模樣  我有點偷笑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一個發情男 遇到一個肉食女 馬上就廝混在一起了  精童慾女嘛

何況阿道才剛離婚呢!  真是有夠不甘寂寞

 

我不想跟阿道講話  事實上也沒有話題

可是很奇怪  他就是很想找我聊  大概是因為他不想要我以為---  離婚是他的錯吧?

所以對我說 : [ 我跟你 不會因為她而改變吧? ]

我微笑著說不會  事實上也真的不會啊!  我跟你本來就沒什麼互動  還能改變什麼?  說得好像我們有什麼曖昧似的!

 

張說他早上還要打球  所以要提早離開

阿道聽到打高球  就開始炫耀他的球齡很早  技術也很好

張自謙說沒有很精

阿道就說 : [ 技術不精  是因為下場後沒有去打第十九洞  有沒有興趣多練習呢? ]

張直接回阿道說 : [ 我沒有那個習慣 ]

術語我聽不太懂  不過依照情境  我猜阿道講的應該不是什麼正經話

 

後來我載張回家  我就開口問他說  第十九洞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大概知道  只是想確認而已

張說  高球有十八洞  第十九洞的意思就是---  打完球以後  去開查某啦!!!

哦!  果然跟我猜的一樣  真噁心!  當著整桌講那些  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

尤其是當我的面問張這種事  很失禮哪

再說  難道他的意思就是想表達他有在買春嗎???  真低級  還講得很得意 以為這樣很幽默 也表示他很行?

一點也不!!!  我只覺得他比我想的還不入流  難怪結兩次婚都失敗  因為女人不會受得了這種爛貨當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