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記好久沒有寫心事了

都是一堆吃吃喝喝  買東買西的流水帳  這些行為都只是為了掩飾我空虛的心

 

有時候突然在想 如果當初我沒有到台中唸書 現在會是如何?

---  如果選擇高師大的話  我應該會把Husky寶寶留下來養 也就是說 : 家裡現在會有很多擅長破壞與靠邀的狗兒們

來到台中以後 認識了很多對我生命的記憶來說 很重要的人 ( 不管是好的 還是壞的 )

 

我沒有很喜歡他  但也沒有討厭他 當初所謂的交往 是他一廂情願的認為  不過我也沒有很抗拒 就那樣將錯就錯

一直到他畢業後回台南 希望我也跟他回南部 並且短期內規劃結婚

其實我不是很願意 因為他已經沒有感覺 而且相處上越來越乏味  其他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 我已經累了 不想一齊解決 只想要分手  然後結束麻煩

所以我才會說 分手以後居然完全不會難過  因為那反而是放鬆了 解脫了

 

至於林大胖 認識他以後  我經常感到寂寞而心慌 於是決定到現在的公司上班 認為增加忙碌  情感就會減少 甚至不再因為思念而難受?

而就在這裡 我又認識了  他對我真的非常好 讓我每天的生活都過得悠閒自在 還有一間舒服的房子可住

 

---  如果選擇跟黃結婚?  那我可能會整天都很多抱怨哦!?  因為他工作不穩定 又孩子氣  還老愛跟狐群狗黨打球玩樂...

---  如果選擇跟林大胖繼續在一起  放棄張給我的一切呢?  那我現在也可能悔不當初吧!?  畢竟我現在的生活 過得可以算是無憂無慮了...

 

是的  現在張對我很好 我經常回頭看這個部落格所紀錄的日記 從簡到繁也已經寫了五六年  前後比較 發現我自己確實也改變很多

我開始想著 人生總是隨時會出現很多分歧點要我們選擇  有的很迫切 有的可以慢慢做決定

然而毎一個分歧點都會引領我們走向不同的命運

我選錯了嗎?  可能有吧 也可能沒有

其實我很想做其他的選擇  找到一條對的路...

 

起風的季節 我真想要一雙可以依偎的臂膀... 

其實我真懷念兩年前你緊緊握住的我的手 那溫度到現在還沒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