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新聞 LADY GAGA吸大麻

我想起了一段有趣又詭異的回憶  那就是小育

小育不只一次對我洗腦 述說大麻的好處 說它比香菸還要不容易成癮...  大麻花又是如何的銷魂...

很可惜我的大腦是有在運作的 對我來說 毒品就是毒品 大麻再怎麼不易成癮 它也還是毒品  就算它在荷蘭是合法的 在台灣它就是毒品

其次 小育又告訴我說  除了TONY  庸俗的台灣男性是無法了解他的優點的  因為他具備了雙語的優勢  像TONY這種ABC會因為溝通的方便 而珍惜他 ( 其實只是把你當翻譯機而已吧!? )笑倒.gif

事實上 TONY變心了  而且吸毒就是吸毒  你以為吸大麻就比拉K高尚嗎?  你只是一尾女毒蟲  少在那裡把自己包裝得很高貴了!  被甩了以後才在那邊講一堆...  我才不相信你長到這麼大  吸毒會是人家逼你的

 

唔~  不過這篇文章不是特地要寫小育的

我想表達的是--- 為了面子 很多人都會撒謊 當然我也是

只是~  適可而止也就夠了  扯得天花亂墜就未免就太誇張 萬一被人戳破 那不是更糗?

而且 說一堆謊 唬得了別人 但是自己難道不覺得空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