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趕緊洗澡 準備睡覺  連電視都懶得看

才剛蓋上被子  電話卻響了  居然是他

我沒好氣的問 : [ 有什麼事嗎? ]

他說前兩天電話中對我說的話 他說錯了 所以我才那麼生氣 要跟我道歉

他說 : [ 呃 我不是很會講話...  但我想我的回答應該很不妥 你才會... ]

 

其實我沒生氣了 而且我也有錯 還亂亂把他痛罵一頓  口沒遮攔

況且 他的回答並沒有錯 是我自己聽不下去

 

但 他特地打來解釋 並道歉  令我頗為驚訝  他可以不這麼做的

我說 : [ 不要說對不起... ]

他好像聽不懂  於是說 : [ 那?  不好意思? ]

 

我跟他說我感冒很嚴重 要休息了

他說 他也是要趕快回家了

 

其實你不應該打來道歉的 因為我承認我也有錯

而且你現在才想裝好人...  你應該要繼續自私自利 不知反省...  那樣我才有可以繼續恨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