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87


今天要自己度過~ 

 

中午到歐舒丹拿我預定的義賣皂 其實我本來打算留到四月它出新品的時候再一起結帳的  但它說不能等那麼久  我只好今天結了

不過 新品 " 蠟菊煥白潔面乳 " 倒是可以讓我先拿貨 下個月連同新品一起湊滿額 於是我就買了!  我喜歡蠟菊的味道

還到SOGO的艾倫比亞買了滲透乳  折了生日禮金500元  同時也在芳珂換贈品 ( 一罐飲料 + 美白試用品三天份 )  賺飽了

 

傍晚他說終於有空了 要帶我去買飼料 呼呼~ 昨天就吃完了 貓都餓到要吃人

順便買了麥當勞當晚餐 好飽好幸福!

( 今天又用完一個罐子了 歐舒丹的身體保濕霜 )

蠟菊煥白潔面乳蠟菊煥白潔面乳  125ml  NT$1,180

純萃的潔淨讓肌膚舒爽自由

蘊含蠟菊及雛菊雙重花萃,乳霜狀的質地遇水轉化為豐富綿密的細緻泡沫,能有效清潔臉部髒污及彩妝,不含皂鹼,洗後潔淨不緊繃,肌膚細緻滑嫩,煥發透亮光采。

2013世界婦女日紀念皂2013世界婦女日紀念皂  NT$150

富含52%的乳油木果油,鐫刻著意為『教育』的波格隆織紋,這是來自當地藝術家 Sougouri Sawadogo的巧思,他也是L’OCCITANE創辦人Olivier Baussan初次到布吉納.法索締結的友誼之一。

L’OCCITANE自2011 年起連續三年推出不同款式的婦女日紀念皂,敬誌西非婦女在經濟自主上所作的努力。紀念皂皆由布吉納.法索婦女在位於Léo的傳統肥皂廠親自製作,L’OCCITANE從旁給予製皂知識和技術上的訓練指導,藉此婦女學得製皂技能後,收入因而增加,除可投資於新設備的購買,亦得以協助更多婦女在經濟上更獨立,進而幫助孩童及家人能得到更好的照顧,增加就學機會。

紀念皂營收將100%*捐贈給L’OCCITANE基金會,幫助布吉納.法索婦女建造識讀中心。每賣出一塊皂,就能貢獻三塊砌磚!讓你我一同為西非婦女的教育資源與機會盡一份心力!

*扣除稅金、運輸及製作成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