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643046


昨晚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我要去買咖啡集點!!!  一次結帳三杯 當場就把贈品拿回家了!!!

 

打開來看 我拿到的是枯菇 雖然很多人都說它不好看  可是我卻覺得醜得可愛  因此拿到以後也是很開心!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 今天開始打掃 也準備把布要的東西丟一丟

先洗衣服 再清貓籠 幫仙草剃毛

我的天~ 仙草全身的毛都打結成一團了!!!  我真是太忽略牠了呀!!!  牠脾氣不好  剃毛的時間無法太久 所以只能剃一下  休一下  又剃一下  再休一下...

回國以後 打算把四隻貓都剃乾淨  衛生而且清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