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_01


今天是連假的結束  中午我們相約去吃大智路滷肉飯    餐後我可以直接搭車去豐原  到監理站辦我的退罰款業務

 

到了豐原 再轉搭公車 還走了一下子 才到監理站

辦公過程還挺久的 有點累 不過拿到前 撤銷罰單 就覺得都值得了!!!

回程搭公車時發現它的發車表真的是有夠少班次的啊!!!  什麼縣市合併...  把業務全轉到豐原...  根本就是擾民...  大白痴的市長!!!

 

回到台中後 我還有另一個行程---  就是要到中國醫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去 也不太想提這個...  就是要幫舅舅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說真的~ 我雖不是絕情的人 但跟舅舅也沒特別有感情 卻只因為我正好也住在台中 就老要我去處理他的事...  就算是親戚也不是我自己的爹媽 到醫院也不是好地方...  挺煩的...  很無奈啊

 

五點多才回到台中 洗澡後精神好多了 這幾天怎麼都很萎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