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6-13-33-11_deco


可惡可惡... 他這個禮拜都很忙 不能陪我吃飯

 

我很想他啊!  就算在阿里山過夜 在日本逛街的時候 也都很想他...  雖然超過熱戀期已經很久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他相處的 ( 所以抱怨一下 可惡可惡呀! )

 

所以我又跑到大里的肯德基去囉!  然後再到大買家

在大買家買到小夜燈燈泡了!  而且是LED的哦!  還買了貓咪妙鮮包  給牠們開心一下吧!

還買了立朵舒的私密潔浴露 ( 淨白柔嫩 )  因為看到它強調嫩白效果 想拿來洗全身 ( 看有沒有效 )  以及舒摩兒的嫩白露 ( 想擦手臂 )

 

回家後把囤積已久的好幾包垃圾拿去丟 我好棒!

 

對了 使用卡詩的洗髮精 味道真好聞 好喜歡啊 而且洗後有種清爽的感覺

歐舒丹的潤髮乳快要用完了 讚!

至於今天的新聞說歐舒丹的杏仁系列有含鉛  實在太可怕了!  好擔心!

 

上班遇到白岩 將近兩年沒見面了  看到他好高興呀!  雖然他很愛說黃色笑話 但還不會很過份 跟他聊天都讓我很開心...  笑到無法無天 跟以往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