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 是被電話聲吵醒的

愛睏的時候 我通常都不理會電話 但是這通電話的鈴聲不一樣  是我熟悉又陌生的 劉德華的 " 你是我的溫柔 "

我知道這個鈴聲代表是誰打來的 所以我接了 暗想難道又是抱怨這個部落格嗎?  還是...?  最好別一劈頭就大吼 否則我一定送你三字經

 

他說 : [ 你這幾天有打給我嗎? ]

[ 沒有 ] 是真的沒有

[ 喔 因為我手機有好幾通沒顯示的未接來電  我以為是你 ]

[ 不是我 ]

[ 如果是你打的 我要跟你說 別用無號碼 因為我不接無號碼的電話 ] ...  就說不是我...

我還很睏 於是對他說 : [ 我可以下個禮拜一打給你嗎? ]

[ 喔...  好啊 你還要睡是嗎? ]

[ 嗯 那幾點方便? ]

[ 大約四五點吧 ]

[ 下禮拜一你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 我開始問了無聊的問題

[ 不知道 ]  很少人會想得到是什麼日子

[ 是~ 禁煙節 是林則徐燒鴉片的日子 ] 媽的 我還真無聊?

[ 哦哈 ] 他笑了 : [ 其實 戒菸也沒有很困難啊 我自從... ]

沒等他把話說完 我就說我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