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 準備要上班了 拿起電話把鬧鐘關掉 卻有來電

是他打來的

其實這幾天有點生氣 因為我有說禮拜一要打給他 可是禮拜一他卻根本沒接 也沒有回

心裡冷笑著 : 你依然是這麼不把人當一回事呀!!!  你只在乎你自己

 

不過我接了

他說他禮拜一沒看到 ( 那現在才回也已經過好幾天啦!!! )

他說 : [ 啊!  不過這時間 你要上班了吧! ]

[ 嗯!  我再找時間打給你可以嗎? ]

[ 好 ]

[ 我只是...  想告訴你...  我希望你好 ]  這次我居然可以好好跟他說話了 不生氣 不哭鬧 笑著跟他說出善意的話

我繼續說 : [ 那 我什麼時間打給你 比較方便? ]

他想了想 說 : [ 你就打吧!  可以的話我就接 這樣好嗎? ]

 

掛掉電話...  心裡充滿了奇妙的感覺...  不知道是恨你 還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