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跟他見過面以後  當天晚上在藍池的時候  錯過了他的兩通未接來電

半夜一點多連打兩通  是怎麼了?  但其實心中有點竊喜

隔天白天打去問他  他說是要問我  有沒有幫他去繳停車費  我說有

心裡真不滿

 

今天下午去711吃晚餐的時候  想說他也下班了  打看看

他接了

我再度問他深夜的來電  他還是說為了停車單

我說 : [ 啊...  我還以為你要說你想我...  好傷心... ] 他沉默了

我又說 : [ 然後那天  對不起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做出那種事 ] 我說的是  我色急急的硬要跨到他身上  太扯了  也好丟臉

他說沒關係  然後問我禮拜三何時有空  白天九點他會打給我

我開心的說好 : [ 一定喔  一定喔... ]

 

他沒變的還是冷淡的部分  從不肯坦白說愛我  還是一樣令我失望...

但~~~  我超期待他的電話的...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  總是能讓我打起精神  充滿活力!

 

這一次  我不要再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