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來  生活過得很愉快

雖然不至於可以揮霍無度  但是至少衣食無缺  買得起喜歡的衣服包包  可以出國旅遊  用得起舒適宜人的保養品  想吃什麼好吃的都可以說去就去...

是的  我知道我明白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一個疼愛我的男人  在經濟上給我沒有煩惱的快樂生活

我買了溫暖的冬衣  穿在身上的時候  感覺那是愛

我買了芬芳的香水  使用的時候  感覺那是幸福的

我吃到美味的飲食  不愁吃穿的時候  感覺那是安穩的

 

因為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回頭看看在這之前的紀錄  並沒有辦法過得這麼輕鬆快活

甚至跟黃交往的時候  他老叫我不要出門逛  因為出門就會花錢  就算只是WINDOW  SHOPPING  上館子也要花錢

奇怪了  那待在家裡要做什麼?  相看兩討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