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15.JPG 康福茶好好喝


昨晚半夜起來關電視  昏暗的燈光照著牆邊的仙草  我摸摸牠  身體已經僵硬  我知道牠已經離開了  默默的回到床上蓋上棉被...  白天再處理

 

中午打電話給楊醫師  他下午兩點才開  我決定就那時候送過去火化  不然明天是禮拜日  再拖到禮拜一就太晚了

我摸摸牠  身體僵硬而且冰涼  我靜靜地把牠抱到紙箱內  告訴牠 : [ 哥哥  我們要出去了哦  我們要再見了 ]

因為騎機車無法放紙箱  所以我搭公車

到獸醫院的時候楊醫師還沒出來  助理醫師讓我在診療室靜靜地跟仙草最後相處

我的手伸進紙箱  捏捏牠的耳朵  撫撫牠的肩膀  再拍拍牠的身體  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我相信牠知道我在跟牠道別  ( 集體火化1500元 )

眼淚...  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見到楊醫師以後  聊了一下才走  本來想再去吃肯德基  但是好冷  決定回到711買便當就好

 

晚上約好要去AVEDA做洗剪  我提早出了門  很冷  而且還飄著小雨

今天它用蘊活精華 + 復原配方幫我洗  過程很舒服  頭髮長度剪短不少  但是清爽多了!!!

 

只有一個客人  一個半小時就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