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4027.JPG MISS  DIOR  電視一直廣告  害我很想要DSC_1404026.JPG 午餐的路上在五權七街看到的美景


他三月底去日本的時候  我開口說要他買香水給我

他告訴我說  他出國一向不習慣幫人帶禮物  所以應該不會破例  先跟我說抱歉

有點失望  但還是接受這個說法

 

他回國以後  跟我說他在日本買了!  還跟我說這是生平第一次

雖然我另外還有要求買ST的包包  而他說那太貴了  他不想進去逛    但光他說買了香水  這份心意我就很感動了

儘管他又說 : [ 可是大罐的要10900円  好貴!  我才不買!  所以我只買小罐的  七千多 ]  但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了!!!

之後  幾次見面  他都說剛好忘了帶出來  期待中失望  有點惱火  但還是乖乖等他有空

 

昨天我們約好今天去吃午餐  雲食泰風  然後說要順便把香水交給我

中午我先到先點  不過很妙  自己一個人就是沒想要先動筷子  直到他來  我才一起開動

他問我為什麼不先吃  我說 : [ 你沒來  我自己一個人吃不下 ]

他狂笑說 : [ 哈哈哈  傻瓜!  這種情況如果是我  絕對希望對方再晚點來  我就可以多吃一點 ]

...  我是在等你  想跟你一起吃呀!  你這個壞人!

 

用餐前他突然就把禮物拿出來了  說 : [ 拿去!  這是你強迫我買的香水! ]

啥???  我想要更隆重一點的 " 儀式 " 呀!  我說 : [ 你好歹先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  然後再很誠懇地拿出來給我  這樣才對! ]

[ 哈哈哈!  會這樣想的話就真的不切實際囉!  我可是因為你要  才買的呢  不然我從來不幫人帶禮物的! ]  我知道啦  光是你說我是破例  就已經讓我很窩心了...

 

晚上上班客人好多好亂...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