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6026.JPG 草莓冰淇淋汽水很好喝!  哈密瓜口味則是還好


我們中午一起去吃韓村  我喜歡它的海鮮煎餅~~~

 

本來預定今天要回高雄  但是想先去游泳  因此後來想想  就決定乾乾脆明天再回去好了!!!

到健身房踩腳踏車  又在跑步機上拼命了一小下子  有點累  但是很舒坦

 

後來跑到屈臣氏買了除毛刀  誇張的是---  我居然就地強迫排隊在我後面的小姐跟我一起合併金額結帳  好獲取折扣

本旯是259  折扣後變220  賺到了!!!

我怎麼這麼隨興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