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好累  但是今天也算是比較進入狀況了

上午幫他們預習開學後的數學課程  時間很快地就在教學中過去了  準備吃午餐

 

下午他們下樓去上才藝課程  而我就在樓上陪低年級寫注音

之後大家一起用點心  並且觀賞環境生態影片與卡通

 

感覺今天的時間過得滿快的  在等待放假的輕鬆心情中準備下班了

 

回家路上順道去逛金玉堂文具賣場  買了兩本計算紙與一本有點小的筆記本 ( 比手帳大一點而已 )  打算用來記錄我上班的心情點滴

逛文具的時候意外發現  好多文具都是中國進口的  便宜得令人吃驚!  這就是所謂的傾銷吧!?  可是我才不想買!  我只願意使用台灣的商品  或是高檔的日本貨!

 

休息了一下  他照約好的來接我去吃宵夜---  小園火鍋

今天我一職跟他說這五天以來上班的感想  哈哈  好好笑 

 

生理期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明天希望可以游泳

 

arrow
arrow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