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任要帶幾個小朋友一起到屏東海生館去  包含謝X軒

沒有謝X軒  變得很輕鬆自在  爽!

 

正常的生活讓我在不到12 : 30就用完餐  

唯一生氣的是---  楊X皓居然吐了  幹...  我在清理的時候  也差點反胃  好噁心

 

晚上游泳後發現自己好像開始有點沙啞了  意料之中的事  因為每天一直講話  一直吼叫  喉嚨很容易報銷!!!

妙的是---  又有客人送我陳皮梅!!!

天哪  最近上帝很照顧我哦?  不只開心而已  還非常的感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