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9001.JPGDSC_1409003.JPGDSC_1409002.JPGDSC_1409004.JPG


今天下午14 : 00 才上班  我的計畫是去吃虱目魚當午餐

結果它今天休中午!!!  可惡啊!

逛逛虱目魚店旁邊的一家有趣的店  賣的都是KT的產品

其實我前幾天就已經逛過了  但考慮要不要買?  今天還是覺得喜歡  所以就買了!!!

紫色化妝包質感真的很好  又有雙層  可以分類  690元

而白底花色的款式則活潑可愛  590元  因為第二件七折  所以也買了

最後因為可以以299加購隨身水壺  小小的好像很不錯 ( 受到小孩影響  覺得有水壺似乎很方便 )

還在寶雅買了兩支可愛的髮夾 ( 一支紫色  一支粉紅色 )

 

哎!  今天一樣是忙累  又要管秩序  又要看功課  雜事又一堆  又必須注意誰要訂晚餐  誰幾點要上英文數學...  忙累到理智差點斷線!

而且劉X瑄不但沒禮貌  還沒教養  對大人講話沒大沒小的  真的不知道他的父母是怎麼教的!

 

晚上也要上班...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