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9028.JPG 這件洋裝穿起來好瘦呀!!!


我現在討厭的學生  以鄒X俞最甚

又笨又懶  又懶又笨 ( 還是兩者互為因果? ) 又愛頂嘴  廢話又多!!!  

而且還會要求我幫他裝冰水啦!  問有沒有飲料啦...  問我為什麼有飲料而他沒有

我說不行  說沒有  他就一直問為什麼?  而且也跟張X宸一樣  問我說我的飲料是不是公司提供的  既然如此  為什麼不拿給他們喝?

幹你娘!!!  這是我自己買的  白癡!!!  你這個人渣垃圾  什麼都做不好  有資格要東要西的嗎?  何況要求的事情都不是我應該幫他做的服務  簡直是搞不清楚狀況  難怪功課那麼差!!!

 

其次  我也有點受不了施X萱  雖然他算是乖乖牌吧!!!  但經常一有好吃的點心  他自己的沒吃完  就一直討下一份  或是吃完了問還有沒有

我說 : [ 每個人只有一份  不要再討  而且你都還沒吃完就一直要  這種習慣很不好! ]  我不太喜歡他這樣  為了無理取鬧的事情一直煩我 ( 跟鄒類似 )  我還有很多事要做好嗎!

 

小孩寫作業容易分心  很難催  

叫他們快點  也不是可以馬上就聽話的...  每天都為同樣的事情一直叫喊  真的是很無奈

 

下班後繞去中友拿衣服  五件總共是3988元  不算貴

DSC_1409031.JPG 這件衣服很薄很軟  滿喜歡的!!!DSC_1409032.JPG 這件要等天氣涼一些再穿  比較合適DSC_1409033.JPG 我喜歡這件外套  是美麗的紫色  而且下擺有浪漫的雪紡紗DSC_1409034.JPG 很亮眼的硬版裙子  雖然還沒想到該怎麼搭配

 

回家想找畢業證書  翻箱倒櫃後卻還是沒看到  只有學生證還保留著  看樣子是要回學校再申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