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靠北

今天本來還算順利  但是就在小孩幾乎都回家以後  謝X軒還在寫評量  他跟張X宸起口角  因此突然就從後面用力推了張的頭

張被這麼一推  鼻樑撞到桌子  因此流了不少鼻血

事情發生都是在一瞬間  我想阻止也不是那麼容易  大家臉都綠了

 

八點多的時候  把這件事向主任報告

主任聽了以後  雖然也知道謝本來就是問題小孩  卻對我很不諒解  於是就叫我先下班了

...  幹  說什麼我來了以後  謝才變得這麼誇張???

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惡  距離上次出事也還不到一個月  就又闖禍了!  我不能說沒責任  但是都怪我  公平嗎?

 

晚上還要上班  有點累  心情本來有些沮喪  但是意外的被一些日本客人逗樂了  忍不住笑出來  終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