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09049.JPGDSC_1409050.JPG


今天是我在現在公司上班的最後一天

告訴自己 : 有多少不愉快都要忍耐下來  撐過去

 

中午我跟他約午餐  我們去吃虱目魚飯  吃完後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我就去洗頭  這位設計師幫我綁得便很像是三葉蟲  也很像是蟑螂腹部的特寫  哈哈哈

 

到公司以後  把我準備的薰衣草香皂送給同事  謝謝他這段期間的照顧

晚上點交東西的時候  少了一本社會評量  一本數學作業簿  還有數學自修 ( 這是主任拿走的  別賴在我身上啊!!! )

整理一下  就下班了  呼呼~~~  解脫了!!!

 

那麼  就來討論這陣子主任莫名其妙的行為吧!!!

  • 林X貴說要訂便當  我幫他登記了  結果主任說不需要!  隔天卻跟我說林的家長不高興沒給訂  害小孩餓肚子---  奇怪  是你說不讓他訂的  怎麼會是怪我呢?

 

  • 叫我處理點心切蛋糕  後來突然生氣我拿兩款不一樣的蛋糕給低年級  說應該要拿相同的---  你神經病嗎?  數量就分不平  就算先拿一樣的給低年級  等一下高年級還是會吃到兩款啊!!!  而且既然你要求要一樣  那麼你幹嘛故意買不同款啊!?

 

  • 前一週怪我烤土司的時候沒對折  浪費次數與時間  隔週卻要我做吐司披薩 ( 吐司先塗番茄醬  再撒上起士與三色豆  再送進烤箱  烤好以後再切片 )---  你這道菜單不是更費工  更浪費時間!?  神經病!!!

 

  • 看到我要裝冷水壺的時候  說我沒洗乾淨  於是他拿起來向我示範如何確實清潔---  可是他用的清洗工具是抹布  是用來擦髒東西的抹布  用抹布朝著水壺內壁狂抹  又把壺蓋再擦好幾次  還說 : [ 我可不想要水壺有蟑螂味! ]---  你用抹布  更不衛生好嗎!?  而且什麼蟑螂味?  不就是你自己的廚房的臭味嗎?  怪誰啊?

 

  • 上禮拜  李X諺16 : 30要去上英文的時候  主任打電話問我 : [ 李的作業寫完了嗎? ]  我說還剩下四個解釋    結果主任很生氣的說 : [ 你難道不知道李X諺的作業要在上英文之前寫完嗎?  這樣他下課後還要寫多久!? ]---  我沒辯解  但是聽說李以前寫作業都到七八點  我現在這樣還算慢嗎!?  結果隔兩天李由櫃檯廖老師監督的時候  作業就寫到八點多還沒完成  還叫他禮拜六繼續到班來寫完...  幹你娘  不是說他要16 : 30前完成嗎?

 

  • 一直為了教室日誌上我寫的 " 出缺勤人數 "  靠邀我沒寫正確  說只要不是我監督的就不能算是我的人數---  可是上面確實只註記出缺勤啊!  怎麼寫你都不滿意  煩不煩!?

 

反正~~~  結束了!!!  就這樣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