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09045.JPG


上班後不久  主任跑到廚房弄點心---  仙草湯  順便叫我進去幫忙

他說只要我幫忙把仙草切碎就可以  我感覺到他其實不是要我做什麼  倒像是有話要跟我說

果然!  他開口了 : [ 你對這個工作有什麼看法  是不是不如你的預期或想像? ]

...  我明天就要離職了  你現在問這些想幹嘛?  有什麼意義嗎?  還是你又要廢話了?

我其實有很多怨言及委屈  只是不想說出來  情緒會失控  所以我只簡單地說了李X諺寫作業慢  而我卻因此被主任責怪的這件事 ( 其實當然可不只這樣而已 )

 

好聚好散吧  我不想生氣  撐過明天我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