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一號  我還記得今天是林信宏的生日

 

林信宏  這個很常見的名字  是我的國小同班同學  國中同校

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單戀他  一直到高中時候據說他因為沒有考上雄中  受不了打擊所以精神崩潰而休學 ( 因為他以前都是第一名的資優生 )  失去他的消息

 

過了這麼多這麼多年  我還是一直把他掛在心上  想知道後來他究竟怎麼樣  所以在2007年的時候  終於輾轉得到他的聯絡方式

很巧的是  他全家因為事業的關係  也搬到台中來  因此我們就約見面了

 

那次見面吃飯  聊了一下  突然發現他怎麼這麼悶?  跟我記憶中的他有點不一樣了

他又說 : [ 其實我雖然後來連高中都沒念完 ( 也就是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 )  但是那又怎樣?  我一些同學讀到碩士博士  還不是跑來找我  問我家有沒有工作機會可以給他們 ]

聽到這裡  我突然竊笑了  因為其實他很酸葡萄  其實他很介意  很自卑自己沒有上大學  其次  他只是好運有了一個當老闆的爹  而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他人的依賴

 

那次以後  我突然放下了  不再掛意這個我曾經單戀超過十年的男生  不再反覆夢見他了

 

靠自己找到需要的答案  把心裡的疑惑親手解決  一切可以越來越好  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