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508021.JPG 圖右


班上今天起  會再多一個同學

雖然主管事前已經告訴我---  這個學生的程度很差

但實際接觸以後  我才發現他比我以為的還要更糟糕!

原來他是所謂快樂教室的學生  也就是先前的資源班的意思  說明白點  就是早些我們所知道的特殊教育

這些曖昧的名稱都無法掩飾的真相就是---  它就是智能有問題的學生所集中的班級!!!

 

我有點沮喪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考驗?

因為我不論教什麼  他都聼不太懂

就連國字也不太會寫  寫給他抄他還會抄錯  要不然就是不知道該寫在哪裡

我忍不住對他動了氣  看著他明顯有點異於常人的外表  有點歪的眼睛  像牛喘般的奇怪呼吸聲  還有空洞的眼神...  

翻閱一下他的暑假作業  幾乎是一片空白

幹你娘!!!  暑假都只剩三週了你才來叫我幫你---  想到這些就突然一把火上了心頭

但還是極力忍耐著  因為我是春風化雨的好老師啊!!!

 

直到下班  我喘了一口氣  覺得腦漿好像流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