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重新從封閉 再度改回公開

 

會關閉的原因  是因為一個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  利用窮極無聊的方式找到我的蛛絲馬跡  找到這個天地  並看得津津有味

幹你娘 你是白痴嗎???  偷看完以後 還跑來問我內容  一點也沒發現你的冒昧 我的不悅

 

還問我SM是什麼感覺  干你屁事!!!  會跟你分享嗎?

還規範我不能在這裡寫任何他的事 就算沒有指名道姓也不可以  理由是 : 因為就是有人會看出來

你放心好了 你這種不重要的小人物  誰看得出來  誰有興趣?

 

我的部落格給眾人看  就是不想被你這種無聊人士看  因為你真的很自以為是

跟你說話經常覺得很無趣  因為你除了專業以外  本身是沒有任何話題可以聊的

美食  運動  品味  旅遊...  你都覺得浪費錢  沒興趣

人節儉是好事  但小氣窮酸就是上不了檯面

你身上的服裝都只能算是衣有蔽體而已  毫無品味及層次可言

聯誼社贈送的皮帶  盤面歪斜沒對齊的廉價舊手錶

沒有定時修剪導致邋遢的頭髮  毫不保養而粗糙油膩  還有很多痣的臉部  以及身上傳出的黴味 ( 那種衣服洗不乾淨 或是洗後悶著的味道  我非常敏感)  還有皺摺的上衣

走路的時候像是鴨子進城一樣土  毫無儀態

講話的時候廢話冗字一堆  重點字只有那幾個  聽的人很累

個性自以為是  你講的都對 別人的意見就是眼光短淺...  可能你真的博學多聞  但不見得任何事都只有你的看法是正確的

而且  既然在美國留學 為什麼你的英文  口音那麼俗    文法是沒問題啦  但發音就是俗爆了  


 

部落格關閉  也因此就懶得寫  荒廢了好一陣子

現在重新打開  不怕你看了  

 

本來就沒有不能給人知道的什麼事  只是不喜歡你這種偷窺的行為

甚至還企圖窺探我的住處  或是生活細節等

 

你問我 " 我們算是男女朋友嗎? " 我根本不想理你

之後就改口說 " 還好我們不是男女朋友  否則用餐口味差這麼多  好像有點辛苦 "

你真的很煩!!!  有點自知之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