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子送來了  今天來組裝吧


今天是我期待的  每週一次的午餐約會  可是卻被我搞砸了

 

我先到了大埔  點餐後習慣等他到了才一起開動  並不會先吃

廚師幫我出了一兩樣菜以後  就開始先幫別人出餐

因為有一次經驗是 : 白飯都吃完了  菜卻還沒出完    因此我有點不高興  請他該先把我的餐出完

沒想到這位廚師居然回嘴說 : [ 你要吃飯  別人也要吃飯呀! ]

我告訴他  這我當然知道  但是總有先來後到  我明明就是最先來的  你就該把我的事情先處理完

他繼續回嘴 : [ 好~~~  好~~~  那現在幫你弄了  可以嗎? ]

我請別的廚師教主管出來  他還繼續說 : [ 你要講就去講啊  我沒有關係 ]

 

主管出來了  看著我  巧的是這時張也到了  他也瞪大眼睛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他一向最不喜歡我得理不饒人  因此即使正想生氣  也只好打住    可是他還是知道我惹事了  因此有點不高興

我介意他的觀感  否則哪會算了!!!

因此心裡感到沮喪...  我又不是壞人  也沒做錯事  反而是那廚師很賤哪!!!  為什麼責怪我啦!

 

午餐後去做果酸  這次結束以後  就剩下最後一次

是否要再購買?  應該會吧!  但不是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