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62.JPGDSC_0564.JPG


近中午陳打電話告訴我  他昨晚喝醉很難受  因此中午想在家休息  不能陪我了

我雖然假意體諒  但是很不開心!  來台北一趟這麼遠  有一種何必的感覺!

 

心請非常差  簡單整理  迅速退房以後  就在回頭往捷運站的途中挑了金品茶語用餐

我點的是它的基本套餐  同時也是相當有名的品項    有牛肉麵  小籠包  茶點與烏龍茶

還不錯吃  但是因為心情的影響  牛肉麵我沒有吃完    不過因為茶很好喝  所以決定買兩種回家  

DSC_0563.JPG 其中一包打算給張上班提神用

 

捷運中山站的地下街日本藥妝店很好逛  因此我又進去  想看看有沒有新的  好用的洗髮精

結果~~~  洗髮精只買了試用包  倒是牙膏很可愛  買了三支  甚至連浴廁清潔劑都買了  以及一瓶指甲油

 

回家後  幫貓咪們整理了日常  還馬上拆了新指甲油來用  顏色好好看呀! ( 但是我真的很難受  還大哭一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