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心的狀況又開始不是很好  因此決定再去跟醫生談談

出門前還帶了兩袋舊衣要捐贈  讓家裡的空間再清爽單純一點

我想  今天的面談還滿有效的  給我重新控制症狀的信心

 

領藥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一下子是台中醫院院內沒有某藥  所以叫我到宏信藥局領

在藥局  又跟我說某款藥目前缺貨  後來只好拿替代品

拿藥出來以後請一個擋路的車子移動一下  女車主堅持不滾  還叫我繞一圈就好了

我起初也是好好講  他這種態度讓我也生氣了

我說  你這裡是紅線 是不能停車的哦 剛剛警察才經過死你要我叫他們回來開單嗎

他才不甘願的動了一下

白痴 幹你娘 破女

 

來到日新戲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