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不想在家又亂想  一定會哭不停...

所以去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一個奇怪的諮詢室

細節就不多說了  感覺像是騙人去作不正當的事的  我不會考慮

雖然花了150元買飲料給對方當作是諮詢的代價  但是對方還是有講了一些夠我受用的話  這些我倒是會記住的

 

下午去了裕毛屋  我要的化妝棉怎麼剛好賣完了  有點生氣

在旁邊的屈臣是買了隱形眼鏡

 

回到家又叫了麥當勞

等待的時候抱著香菇睡著了  才一入夢  門鈴就響了  有點不巧

 

吃完  決定出門到網咖整理我的日記  還有手機的照片

於是到十一點多才到家  看了影片絕鯊島  感想是好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