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4.JPG


午餐時  張告訴我  他被人跟拍

我還傻傻的問是跟D嗎?  是多年前的照片嗎?

他馬上打斷我的話說 : [ 什麼以前!  是跟小姿啦! ]

我又驚又氣  問道 : [ 你跟他在哪裡?  被拍到什麼照片? ]

他說  小姿喝醉  他去扶他  在路邊而已

照片輾轉傳到他手中  並且有人叫他小心一點

 

我聽到這裡先是怒了 

我說 : [ 很簡單呀!  就是要錢而已  可是你為什麼要跟他曖昧拉扯  才有上鉤的機會  讓有心人跟蹤偷拍 ]

他說 : [ 我現在知道你說的不特定對象  不特定目的  是什麼意思了... ]

我翻個白眼  心想---  真是狗咬呂洞賓  當時告誡你  你還叫我不要說這女人的壞話  說他只是一個普通的粗線條男人婆  沒有什麼問題  現在被他設計了  你才知道這女人在幹什麼勾當的

雖然不想落井下石  但你真的是活該呀!!!

我於是脫口而出說 : [ 我那時候不是告訴你  他真的有企圖  而且故意欺負我...  就連TIMOTHY的事你也讓我這輩子第一次發毒誓  若我說謊  就給車撞死... ]

 

他生氣了  說 : [ 我已經說我沒再跟這小姿接觸  已經講了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  也跟你道歉了  你到底還想怎樣!  老闆買單!!! ]

拿了找零  人就迅速跑了 留下生氣又錯愕的我

 

從頭到尾都是你的錯呀!!!  你沒相信我  還反而必須向這破麻求證我有沒有說謊

憑我們的關係  我們的信任  你居然還要先相信一個萍水相逢的酒伴

今天被拍到在路邊  天曉得他是不是故意裝醉引誘你進行下一步  那拍到的可能就不只是這樣的照片了

 

傍晚我再打給他  問他細節

他說照片是兩三個月前拍的  但卻是最近才收到照片

這感覺好奇怪  而且他沒有跟我交代到底是誰傳照片給他的  這種事  源頭應該很好追查才是  不是嗎?

我問他說 : [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跟小姿在一起過? ]

他斬釘截鐵的說沒有

我很想相信  可是若沒被抓到什麼把柄  又是在擔心什麼

他自言自語說  這我知道  是弄錯人了 有一些事...

 

回想時間點

這破麻來欺負我是十月初

如果他就是主犯之一  那時候就是真的故意來對我挑釁的吧

一切的動作都是為了想要給大家 " 他跟張有一腿 " 的印象

太噁心  太爛了  這個女人  不要臉!


晚上衝到十點半去買了大瓶的寶格麗玫瑰金漾香水  90ML  3290元

真瘋狂  我實在太喜歡這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