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9.JPG


禮拜四  與張的午餐  依然是在大埔  不過我今天首次點了鮭魚

今天用餐的氣氛有點尷尬  刻意不再提敏感的話題  很迅速就把東西全吃完了

蝦子他留了一些  我問他不喜歡嗎?  他說是要留給我多吃一些  讓我吃飽---  一瞬間有點想要落淚  我明明知道他一直是這麼敦厚的關心著我的  卻要一直想方設法找他麻煩  他真的沒有任何地方虧待我了呀!

 

不管現在以後我們會是什麼關係  我都記得他對我有情有義過  真心付出過  這是無法抹滅的事實

可是大概也就是因為我知道這一切  現在才感覺這麼痛苦吧!  因為我沒有理由可以恨他  我知道愛曾經存在過  而且深深刻刻的烙印在我的身心

左手的戒痕還有微微的痕跡  可是我卻不敢再戴上別的戒指  因為那是一個重要的位置  一直都留給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