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5.JPG


昨晚買了VISEE的冬季限定色唇膏

兩色都是很安全的自然色  滿喜歡的

 

中午是跟張的午餐

今天見面  感覺關係有好一些了  今天點的是鱈魚  也很好吃

中途居然還有一台法拉利開過來  大家都議論紛紛

 

我跟張說  我還有一張支票沒領喔!

他說 : [ 我記得啊  生日吃飯不是嗎? ]

嗯  還好他真的記得  也表示列入規劃  但我指的不是生日

我說 : [ 不是  是減肥支票 ]

他不置可否的苦笑說 : [ 難啊! ]

 

我很想要讓我的心趕快平靜下來

其實我的思緒很清楚  只是無法接受事實  或者應該說  不願面對事實

最近  對於過去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  變得清晰起來  連一些快要模糊的片段也重新浮現

邊想邊覺得想哭  我懷念這份溫柔  只是已經不再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