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一點多  跟LISA通電話

已經稍微平靜的情緒  再度變得激動

本來微涼的氣溫  卻在我歇斯底里後  居然感覺燥熱冒汗  頭漲痛

原來我還是很難受的...  只是假裝沒事了    一旦被碰觸  就無法粉飾太平

這種感覺不知道是什麼  喉嚨又是嚴重的異物感  想吐

 

我到底恨小姿嗎?  應該是有  只是恨張更多  遷怒在小姿身上而已嗎?

我知道懷著負面情緒是無法過日子的  所以我要放下

可是內心拼命的砍殺著那讓我生恨的嘴臉

搭配著八點檔一貫的台詞---  你這臭三八  滿意了嗎?  他愛你嗎?  瞧你的賤手還能怎麼亂摸...

 

終究只是想像而已  我不敢做那種事  也不可以做那種事 

我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要堅強  要加油  就算想哭也是必須自己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