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4.JPGDSC_0115.JPG


午餐是約好的  我選的鰻魚飯

他叫我先到先點  他來的時候才可以趕快吃

餐廳裡人有點多  於是我想到我要對他說的話  改用打字的好了

 

 

之前在網路上訂購的耳環與彩妝來了  趕緊順路去領

耳環都剛好是有圓形垂墜的  不過戴起來都很好看

彩妝的腮紅是橘色  也很可愛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指甲油  同樣的色號又買第二瓶了

 

下午去逛三宅一生的特賣會  還有勤美

本來想要買肉乾或甜甜圈  但還是算了

傍晚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