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6.JPG


因為考試已經結束  因此並不忙

本來正在工作的我  被主任叫到旁邊小教室

看他一臉神秘兮兮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結果主任說要先發放給我期末考的學生成績獎金  一共是2900  叫我點一下金額

原來是這種事  這突如其來的好意讓我有點驚訝  忍不住掉下眼淚來  向主任道謝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老闆  豪爽大方  乾脆不囉唆  也不會頤指氣使

 

心情愉悅的來到SOGO吃飯  在15樓的一品泰吃了椒麻雞套餐  好吃

還跑到紀伊國際書屋買了一個三百多的附錄盒

回家打開  這個附錄的背包只有照片可愛而已  實品好醜  頓時有種萬念俱灰的感覺  哈哈

 

今年才剛開始  到現在發生的盡是好事  我很感謝神的安排  也很珍惜目前所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