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生意不錯  太晚下班了  到兩點才睡

今天七點半就要到公司  因此七點就得起床  非常的睏

但到公司開門以後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可以悠閒的先去買早餐  再回來整理

學生也是近九點才來  而早上的規劃是寫寒假作業  也非常的清閒

但總是有一些搞不清楚自身狀況的孩子  連作業都忘了帶來  到底在幹什麼  尤其是陳X宇  既沒帶作業  連要擦鼻涕要上廁所用的必需品衛生紙  都可以忘了  還不是第一次  讓我無奈又傻眼  這種天兵的行為  會讓我有點不耐煩 ( 但是功課的問題我是很有耐心的)

 

還沒十二點就準備吃午餐了  我今天也吃羊肉羹飯

午餐後陪學生們休息到兩點才開始進行閱讀測驗的課程

三點半同事就說可以讓學生玩電動遊樂器了

四點半  很迅速的下班  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