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71.JPGDSC_0173.JPG


到西屯與張午餐

我先到  也幫他先點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不是很好吃  肉有點硬  飯也是冷的  想點它的飲料來喝  卻也不夠冰  但是價格卻也沒有很便宜

 

不過這還是愉快的一餐啦  之後我去逛新光三越

過年人多  白痴也多  一個孩子在玩  家長不制止  撞到我  還敢瞪我  連個抱歉也沒有  真夠不要臉    小孩可以不懂事  但是大人沒教養就真的很可悲

 

逛了一下  有想買的香水  但考慮後還是先回家了

結果在屈臣氏買了兩支眼線膠筆

 

晚上上班居然沒客人  下班前領了紅包  打開來看居然還有三千多

老闆娘平常很靠北  可是還是疼愛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