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15.JPG 昨晚買的三件單品


起床後離上班時間還很早  因此乾脆去洗頭洗澡  頭皮清爽  一整天都會舒服

午餐又吃燒臘  今天學生的狀況較好  沒有太吵鬧讓我太累  因此回到家也還不太需要休息  時間一到就又出門上班了 ( 當然上班前又吃了一些東西 )

 

前兩天老闆娘問我有沒有感覺薪水數字增加  因為他幫我加薪了

我真的沒發現  只覺得數字好像怪怪的  倒也是沒在意  原來是這個原因呀

 

下班回家的路上覺得暖暖的  有點想要掉眼淚

今年從元旦開始就一切順利  謝謝舊的新的所有照顧我人  讓我平安舒適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