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0.JPGDSC_0231.JPG


今天到西屯與張午餐  約在水牛茶店

聊好多事  基本上都是在聽我說工作的事  很謝謝他的耐心聆聽  非常開心

 

之後到新光三越逛  在UNIQLO買了內褲與布丁狗的上衣

 

晚上上班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劉X  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不過重點是---  他吹噓了三個小時  聽得我好累  唯一慶幸的是他給了我1000元小費  彌補我受傷的心

 

說到薪水以外的收入  這個月我的運氣還滿不錯的

溝口的一萬日幣  媽媽的紅包三千多  十二月業績獎金三千多  白天主任給的期末考獎金近三千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