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6.JPG


今天是下午才上班  因此我中午洗頭後  跑到附近的水果店去買果汁

鳳梨檸檬還滿開胃的  很不錯

 

可是今天很微妙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全身感到焦慮不安

一直又開始回想小姿的事  也好想打電話跟他哭訴我的不安與害怕

可是我又不想讓他煩與有壓力  因此自己默默反覆生氣與焦慮著  感到全身難受

 

下班後在床上睡了一下  雖然還睏  很想繼續睡  但因為之前太常臨時請假  不想當個麻煩人物  因此迅速完妝就出門了

 

生理期剛結束  陰部有點感染與搔癢  因此上班的時候滿不舒服的  一直想提早下班  可是生意不錯  因此一直沒能開口說要早退

直到PINKY跑來告訴我  有一個女客在五桌  指名要找我  我沒想太多就過去了

我坐下來  他看著我  露出奇怪的微笑問我說 : [ 你就是HUSKY嗎 ]

此時我馬上就意會過來他是什麼人了  一定就是張現在親愛的D小姐

我說 : [ 有什麼事嗎?]

他再度笑笑說:只是想來看看你

我說  那麼你現在看完了  還有什麼事嗎

他笑得更高傲了  說  我哈妮說你一直糾纏他  要他陪你吃飯  他覺得很煩很困擾  要我來跟你說清楚  把你處理掉

看著聽到這些話而臉色鐵青的我  他繼續說: [ 你不信嗎? 我現在打給他  叫他親口告訴你  ]  於是開始動手撥電話 : [喂  哈妮  我在木 ]

他才講到這裡  我就怒得奪過他的手機  聽到電話那頭果然是張的聲音  忍不住怒罵尖叫起來  大聲質問為什麼要來找我麻煩

沒想到張反而對我破口大罵  說  你鬧夠了沒有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給我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