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決定要離開的盧X均  跑來問我一個奇怪的問題

他說 : [ 今天學校老師告訴我  我名字的第二個字  我寫的是錯的  中間那一橫是要長一點  突出去  你怎麼從來都沒有告訴我?  讓我一直寫錯呢? ]

我想了一下才開口  不是因為我答不出來或理虧  相反的  我在想著要如何修飾我回答的用字遣詞

 

我笑笑回答他說 : [ 這是你的名字  當然你決定怎麼寫就好  你寫這麼久了  我也不好意思硬要糾正你  對吧? ]

他不置可否的微笑不語  似乎想步不到接下來該怎麼出招  有點受挫的回座位去了

 

但...  你想  我會這樣就算了嗎?  我隨即拿出平時我寫在他考卷與資料上的字給他看

我 : [ 你看  這是昨天的  這是之前的對吧!  我寫你的名字不都一直是你說的中間長一點的正確樣式嗎? ]

 

其實我知道這小妮子會提出這種怪問題  背後一定有人出主意 ( 應該就是他媽媽吧! )  離開前不忘要設法酸我一下

好笑了!  你媽媽說不要糾正你寫字  可以就好

你本人也不太禁得起批評指教  每次告訴你哪裡錯  你總是說這樣可以  那樣沒什麼...  等等

何況  你的名字使用到小二  在這之前  你的長輩沒教你自己的名字如何寫嗎?  還要我來教???

反正~~~  你快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