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生意普通普通

很意外的 張CC兩個禮拜沒有過來了  有點可惜~~~

不只如此 還來了我最無言的客人之一~~~ 陳發財

他有很多名字 陳發財 陳進財 陳錦發...  那都不是重點 我就固定叫他陳發財

每次跟他談話 我都很煩!!!

因為 他的話題大致上就是 喜歡買水果 打牌 水果喜歡買甜的 ( 廢話 阿不然是有鹹的嗎? )

要不然就是問你何時結婚 為什麼不結婚?  還有酒不要倒太多 他會醉 巴拉巴拉~~~

唱歌又是他媽的難聽 差不多快要相當於重新編曲!!!

我只好忍著眼淚含著笑 一再再的說 你說得對 你唱的歌真好聽!!!

 

另一桌就又更無言了!!!  那是一個全新的境界

是一個新客 廢話一堆 自以為很幽默 強迫眾人要聽他說無聊的笑話 還要參與

比方說 問你為什麼龜兔賽跑烏龜一定會贏???

還要你說出一個所以然來 儼然是一個申論題 不答還不行!!!

熊貓鞭打.gif 偏偏答了  他又說你只對10% 以下90%是如何又如何...  真的是難笑死了  可不可以去死啊你?

 

再一桌  又是一個人的!!!

一直說他記得我 我卻忘記他了

講了很多我的事 都是真的!!!  我想我真的有告訴過他吧 不過真的忘了

但是!!!  你有必要這樣一直講嗎?  你既然記得我 那你也從來沒找過我 有必要這樣讓人不舒服 像是在窺探人家隱私嗎???

真的很噁心 很不舒服!!!

 

還有一桌 也很令人無言

一桌三人 一個不重要  一個只喝水 全然無趣 不 想理他!!!

另一個很白目 都已經告訴他我得下班了 還很大氣的說 不能為我留下來嗎?  之類的北七話

熊貓鞭打.gif 請問你是哪根蔥我得為你留下來?  時間寶貴 你要付我薪水嗎?  幹你媽的!!!

 

走下樓

感覺我的腦漿都已經快要噴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