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十點出頭 正在一邊上網一邊聽電視一邊吃東西

他突然打來了!!!

我有點驚訝是這個時間 問他要幹嘛

他告訴我 他剛下課 好累

我問他 不是都九點下課嗎?  他說不一定

然後 他告訴我 他還沒吃晚飯 現在正要去找 ( 所以呢? ) 

過幾秒覺得我沒反應  又說 : [ 你前幾天是不是有打給我? ]  沒有好嗎 真的 你到底想說什麼?

繼續說 : [ 那 你有沒有話要跟我講? ] ???  什麼?  你打來 然後問我要跟你說什麼???

我手裡正拿著東西吃 對他說 : [ 恩 其實我現在正在吃東西 所以我...  不知道現在要跟你說什麼 ]

[ 啊 那 好...  我... ]

!!!  我突然意識到我是不是太冷淡啦?  所以趕緊補充一句說 : [ 那 你改天再打給我好了?  改天再打給我哦哦哦? ]

[ 好 ]

 

剛剛到底是怎麼啦?  他打來是想要聽我說什麼? 

我覺得他是想要說他要過來找我 可是我懶得洗澡梳頭 所以不給他機會開口說出來  因此擋住他的話

他大概會覺得我很冷吧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