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柯會計帶人來 ( 那個客人就先暫稱GY人好了 )

我坐下  GY人就問我說 : [ 台上唱歌的人 唱的歌名是什麼? ]

我說我不知道耶抱歉  GY人就很酸的說 : [ 是喔?  你有沒有用心啊?  連這也不知道! ]

心裡就很不爽...  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哪有那麼厲害 什都歌都記得

GY人又說 : [ 要點歌寫歌名就好了 丟給DJ他就會找得到了 ]

我好聲說 : [ 有時候歌單比較多 DJ一一找 會比較慢 所以我們會在桌面先找起來 這樣放歌也會比較快 ]

GY人 : [ 喔!!!  是哦???  那你不就很厲害? ]

幹你娘

我又沒說什麼!!!  我只是好好跟你講而已 你有必要這樣嗎?

如果是不喜歡我 那又為什麼一直要找我唱歌 然後又繼續怪我說 他要唱的歌我不會唱???

又徹頭徹尾把我嫌一次...  你是在靠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